黑历史制造机,喜欢的东西很多,轻微社恐。

关于那两名病人的出逃事件(5)

*新年第一更 

*很水的一章......感觉手感不太好      

       在大半夜发现医院有问题之后,他们在走廊打闹一会,幸好由于医院良好的隔音没有被人发现之后,后来终于冷静下来思考了一会,决定暂时忽略所有好奇心、这间医院的不合理性和其他一切有关于自己的疑惑等等有的没的,先实验性的跑一次再说,比起那些巨大的疑问,这里明显是不能再继续待下去了,这间医院的谜团太多了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虽然肯定没有那么容易成功,但是如果真的能简单解决的话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他们的第一次逃跑开始了,虽然只是一次实验性的逃跑但他们还是老老实实地做好了计划,确定了医院内所有的路线和医院的工作人员出现率较高的大致几个场所,简直拿出了游戏宅男写攻略的干劲,可是就在这两个医院宅男写攻略的过程中发现了,他们玩的游戏不是单纯的逃脱类,而是越发的接近恐怖类了。

       这个游戏里有一个奇怪的BUG,之前有提到过这间医院拥有的是不断重复的日常,连医护人员都是十分沉默寡言的性格,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然而有一次观察逃跑路线的过程中月永雷欧不分场合地inspiration大爆发,直接把涂鸦画到了医院的前台柜上,好的,这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站在前台柜里的护士连眉毛也没有动一下,她就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站在那里,不如说她就像是什么都没有看到一样,濑名泉找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种诡异的画面,在这间医院里很多怪异的事情就是发生在大家的眼皮子底下,可是所有人都像是选择性失明了一样,就连之前的濑名泉也是这样。

       濑名泉刚想拉走月永雷欧,一群睁眼瞎中却有人突然复明行动了,濑名泉注意到这就是第一次把月永雷欧带到病房来的那位护士,她费力的把月永雷欧拽了起来,无视了月永雷欧的哇哇大叫和站在他旁边的濑名泉,这一次濑名泉看清了她的表情,她的脸上根本没有任何波动,有的只有机械式冰冷,她一句话也没有说把月永雷欧拽了起来,就拉着他走,月永雷欧不满的抗议和濑名泉的解释和阻止,她全看不见也听不见,只是一味的往前走,最后把月永雷欧拽回了他自己的病房后,她就离开了,其实一般只要拽起来说教两句就完事的事情,她却费了大力气把他拽回了病房,估计是因为她只会这一种解决方法吧。

       濑名泉被护士的行为吓了一跳,还好月永雷欧没什么事,月永雷欧本人很是淡定还有心情安慰濑名泉“没事的sena,国王大人是不会那么容易被俘虏的,你不用担心我。”

       某个傲娇一边在嘴上大骂“你以为这是谁的错!”一边在心里自责刚才为什么在他涂鸦时没有快一点上去拉住他。

       由于之前的经验,这一次他们没有过于的惊慌,只是在这之后的他们又多实验了几次,天天跟在医院的医护人员后面,濑名泉开始怀疑自己有当跟踪狂的潜质,而月永雷欧就差把记号笔往医生的脸上画了,最后得出了结论,除了那个专门负责管理病人的护士,没有人会管他们到底干了什么,医院的工作人员,连走过的路都不会有任何变化,他们就是游戏里的NPC一样的存在,除非必要不然连话都不会说,一到下班自动消失,半点痕迹都不会留下。虽然很诡异但是对于要逃跑的他们来说不得不说便利了不少,月永雷欧也好濑名泉也好,现在他们的心脏简直异常的强大。

       他们计划好了逃跑路线和时间开始了第一次实验性逃跑,由于之前发生的种种怪异事件已经做好了一定会失败的心理准备,可是没想到会是这种情况。

        医院只有大门那一个出口,由于到了晚上大门会彻底锁死,再加上这家医院该死的自动还原属性强行破坏是完全不可能的,他们只能在白天逃出去。

       他们顺利的避开了医生和护士,顺利的躲过了门口的门卫,顺利的逃出了医院,顺利的让人难以置信。手上的白色手环虽然取不下来但是没有突然放电也没有滴滴作响,离开医院半天也没看到有人追过来估计也没有什么定位功能,看样子真的只是个能证明年龄的空架子,他们跑出了医院的大门,在医院前的那条林荫道上,两个人放慢了速度,道路两旁的树上的叶子用一种有些僵硬的方式有规律得晃动着,他们一边观察着四周一边小心翼翼地往前走,这条林荫道长得有些夸张,走了半天都没有到头,然后变化产生了,随着他们的前进四周的颜色开始越来越淡最后彻底化为了纯白,他们站立的地方开始快速地旋转,他们有些难受的闭上了眼,神奇的是虽然他们感到头昏眼花却没有摔倒,慢慢的旋转停止了,他们挣开了眼睛,之前过于顺利的行动也终于十分顺利地进入僵局,在他们眼前的是熟悉的不能在熟悉场景,他们站在自己的病房里......两人泄力一样往自己的床上倒去。  

      “sena,地球果然是圆的啊。”月永雷欧有气无力的说到,而濑名泉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濑名泉是个在正规教育中长大唯物主义者,现在他觉得自己快要被这个鬼地方变成唯心主义者了,在要死要活的折腾了半天之后,濑名泉和月永雷欧都无力地瘫在自己的床上。

          两人第一次逃跑,以失败告终。

评论(3)
热度(18)

© 溺水亡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