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历史制造机,喜欢的东西很多,轻微社恐。

【レオ泉】眠咒

 魔法使雷欧×undine混血泉

“你曾以每一个清醒时的呼吸为誓,向我证明你对我的忠诚,而我也接受了你的誓言。既然如此,为了实践承诺,自今以后,若然你能一直保持清醒,你仍能呼吸;可是只要你一堕进睡眠,你的呼吸将会被夺走,而你也必定死亡!”——undine的眠咒。

 

      01

     大锅里的不明液体咕噜噜地冒泡,冒着浓烟的同时伴随着微妙的味道,月永雷欧像是没有注意到这些一样努力搅拌着,嘴里断断续续地念叨着正常人不明白的名词。

      锅里的不明物体在不断的搅拌下颜色开始越来越淡,开始接近透明,这是接近完成的证明,月永雷欧看着锅里的液体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只要再放上一个晚上就大功告成了。

      “哇哈哈!我果然是天才!”年轻的魔法使大笑着,从专注的状态中脱离了出来。

      月永雷欧伸着懒腰打算走出工作室,无意间扫了眼钟意识到了不对,平时这个时间早就被濑名泉揪去吃饭了,虽然濑名泉本来不是吵闹的类型可是今天也实在安静过头了。

      “sena?”他尝试性的叫了一声,没有任何回应。

      这时他看到工作室的门上贴了一张纸条,上面他熟悉的笔迹写着“笨蛋!!!”这个词写得很用力,感觉几乎要把纸戳破。

      “嗯......”

      “啊!”他像是想起了什么把目光移向了桌子。

      在那里有一小瓶绿色的药剂和一朵银色的百合花。

   “sena!完蛋了!忘记了!啊啊!我这个笨蛋!”月永雷欧终于后知后觉的想起了被他忘记的关键——

      正在制作的药水,有着对某个特定物种的驱散作用,虽然对一般人来说只是有些微妙但完全可以忍受的味道可是对于那个物种的他们来说足以引发生理上的厌恶。很不幸的,濑名泉是那个物种和人类的混血,很不幸的,月永雷欧因为一时激动直接开始了药剂制作,也忘记了将提前准备好的对应措施交给濑名泉了。

    工作室在一楼,而濑名泉躲在二楼的浴室里,他直接穿着衣服把自己泡进浴缸的水里,借此躲避让他烦燥的味道。

     可惜效果不大,那味道从工作室直接飘了过来,即使整个人都沉在水底那味道还是霸占了他的感官。

     那味道让他想起很多不好的东西,比如铁又比如火,比如一切他本能地讨厌的东西。

     他紧紧咬住了自己的牙齿,心里把月永雷欧和这次的委托人咒骂了一遍又一遍。

     突然浴室的门被打开了,浓到令人窒息的味道毫不留情地灌了进来,这终于彻底惹怒了濑名泉,他毫不犹豫地把水往开门的人兼气味的始作俑者——月永雷欧身上泼。

     不过对方也不避开直接承受了这不痛不痒的攻击。

     “sena。”月永雷欧喊他的名字,语气里带着讨好的意味。

     濑名泉不想理他依旧泡在水里,他那长长的卷发在水中浮起,他刻意拉过头发遮住了自己的面容,幼稚但直接的表达了自己的抗议。

     “sena,对不起啦” 月永雷欧靠的更近了,但是作为一个刚刚一直待在工作室里的人,他身上的味道也是毒药级别的讨人厌。

      “超烦人!”濑名泉觉得自己快要到极限了,他为了阻止月永雷欧的继续靠近只好起来。

     “好了,站在那里不要过来!”濑名泉一边捂着口鼻一边挥着手,脸上的嫌弃几乎溢出。

     “sena好过分!”大概是被濑名泉过于嫌弃的表情刺激到了,月永雷欧多少也有些不满。

     “过分的明明是你吧!你这个笨蛋!”濑名泉感觉快要倒下去了,苍白着脸说着这种话明显不具备攻击力。

    “啊,糟了。”月永雷欧也放弃了幼儿园级别的拌嘴,赶紧抱住了濑名泉,把药给他灌了下去。

    “咳.....咳.....”药的味道明显不大好,濑名泉的表情都扭曲了,不过效果却不错,起码他的脸上恢复血色了。

       月永雷欧把百合花放在了他的耳旁,念了一小段咒语,百合花缩小了自动变成了银色的耳钉挂在了濑名泉的耳朵上。

       终于,空气都清新了。

    “这是什么?”缓过来的濑名泉舒了一口气,摸着耳垂上的耳饰问道。

    “本天才的特别制作!”月永雷欧一脸得意的介绍着“给sena专用的!可以把你讨厌的味道都隔开!厉害吧!”

    “你也不想想是谁的错!”恢复往常状态的濑名泉毫不留情。

    “leo君,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要不做准备就直接在屋子里制作危险品吧。”濑名泉的眼睛里是足以冻死人的寒光。

    “我明明做好准备了!”月永雷欧挥动着双手抗议。

    “然后就忘记了对吧,真是的,就结果来看我拒绝接受leo君的辩解。”濑名泉跨出了浴缸扭头就走。

    “什么嘛!sena这个小气鬼。”被独自一人留在浴室的月永雷欧有些赌气,便没有追上去。

       过了一会楼下传来了濑名泉的声音“leo君,我数十秒,你再不下来吃饭的话我就要开始讨厌你了哦!”

     “十、九......”

       月永雷欧很没骨气地以最快速度冲下了楼。

 

      02

    “所以说这次又是什么样的工作?”在餐桌上濑名泉问月永雷欧。

    “跟undine有关系吗,不然你也不会特别做那种恶心的东西出来吧。”不等月永雷欧回答就先提出了大概的猜想。

    “唔嗯。”月永雷欧灌了一口牛奶把嘴里的面包顺了下去。“猜对了!不愧是sena。”

    “这次的事情好像和眠咒有关系呢!”

    “眠咒......”濑名泉脸上露出了厌恶的表情。

   “又是哪里的负心汉吗,干什么要管那种家伙。”

   “很可能是误会啊,之前住在山那边的妖精也是因为误会才恶作剧把别人家搞得一团乱啊”月永雷欧笑着看濑名泉

   “而且,像sena的papa和mama那样的完美夫妇很少见嘛。”

      Undine,水中的女性精灵,是一切水元素的主宰,关于她们最广为流传的一点就是她们必须与凡人男子结合及孕育子女的手段才能获得实质的灵魂,她们通常都具有极具吸引力的美丽外表和永恒的生命,只是一旦与凡人男子结合及孕育子女她们就会失去一切力量,也会和凡人一样开始衰老然后死亡,如果只是因为undine美丽的外表而决定与她们结为夫妇的男人,有很多会因为她们的美貌不再而将她们背叛,这时她们就会杀死丈夫再次回到水中,只是这也会失去由婚姻带来的实质灵魂。

      在她们传说中又以眠咒出名。

      曾经一个男人,以生命中每一个清醒的呼吸起誓,表达他对一位undine的爱,可是却在妻子的容貌不再如前时选择了背叛,这时悲怒交加的undine向丈夫下了诅咒。

   “你曾以每一个清醒时的呼吸为誓,向我证明你对我的忠诚,而我也接受了你的誓言。既然如此,为了实践承诺,自今以后,若然你能一直保持清醒,你仍能呼吸;可是只要你一堕进睡眠,你的呼吸将会被夺走,而你也必定死亡!”

      陷入眠咒的男子最后在疲惫和恐惧中死去。

      即使知道后果这种事件还是层出不穷,毕竟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种族,如果仅仅是一时的冲动和不确定的爱就轻易定下誓言,那很快就会燃烧殆尽。

       在这样背叛与抛弃为主调的灰色大环境下少数的成功案例就显得稀奇了,而濑名泉本身就是这种少数存在的证明。

       他的undine母亲和人类父亲的关系和谐甚至超越了一般家庭,这一点也表现在濑名泉身上,他从小得到的爱很富足,即使平时是一副冷酷又骄傲的样子一旦到了父母面前就会软成一滩水,还是带糖的那种又甜又软,为这点月永雷欧还吃过完全没有必要的醋,甚至他的长发也是因为母亲说剪掉太可惜才一直留了下来。

        也出于家庭的关系关于“背叛和抛弃”这类事情上他有些无法理解。

     “谁知道呢。”对于月永雷欧的话濑名泉既不肯定也不否定。

     “因为是和undine有关的,所以这次可能要辛苦sena一下了。”月永雷欧说着。

     “工作上我没有意见,只是先说好,虽然这个耳饰可以隔离味道的影响,但是到时候还是记得让那个恶心的药离我远一点。”濑名泉摸着耳朵上的耳饰说。

     “嗯嗯,了解了!作为奖励,牛奶分给sena一半。”月永雷欧的小孩子脾气又开始犯了,拿着杯子就往濑名泉嘴边凑。

     “我才不想要呢,味道太重了。”濑名泉躲开了,即使只是混血在这一点上他还是很像作为妖精的母亲,喜欢露水和泉水,对于妖精而言牛奶的味道过重了,更不用说他的母亲是undine了。

     “那作为代替......”代替牛奶,月永雷欧吻住了他的唇。

     “这样比较好吧。”月永雷欧笑着看着他。

     “笨蛋.....”在濑名泉过于白皙的皮肤上泛起的红晕也异常明显。

 

     03

      经过了一个晚上大锅里奇怪的药剂减少到原本的五分之一,相对于量的减少质得到了飞跃。

     如果说之前仅仅气味是能让混血的濑名泉难受,那么现在的效果依旧以濑名泉为例,如果只是沾上一点,哪怕距离够远他也会直接吐出来,然后除了部分亲近的人之外,他大概会闹脾气,起码一周的时间都不会再见到他。

     月永雷欧小心地将锅里已经彻底变为透明的液体装入了瓶中,然后像俄罗斯套娃一样一层一层套了起来,他的动作有些笨拙,毕竟平时这种工作基本上是濑名泉来帮忙的,只不过今天药剂的特殊性,濑名泉表示即使有免疫道具他也不想碰,所以月永雷欧只能自己动手了,不过还有很多其他要用到的药和工具倒是早已被濑名泉收拾好了。

  “好了!”终于全部搞定了。

  “sena!我们走吧!”月永雷欧大喊着。

   “知道了,我已经等了半天了哦。”濑名泉倚着门看着他,脸上是明显进入状态的笑容,濑名泉.营业模式.on。

   “啊,sena现在就已经开始了吗?”月永雷欧显然习以为常。

   “不这样的话是坚持不到最后的吧。”

   “好的,走了!走了!”习以为常的月永雷欧拉着他就往屋外冲。

       屋外的草地上已经提前画好了魔法阵,月永雷欧把能源石往中间一放,魔法阵就开始发光,上面的图案也开始旋转,然后转移就开始了,过程里伴随着轻微的晃动和晕眩感。

        濑名泉扶着月永雷欧的肩膀,虽然不是第一次的但是他果然还是有点不适应这种感觉,不过好在很快他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因为提前联络过了的关系,一个男人一直等在门口,一看到他们出现就主动迎了上去,并表示自己来带路,他看起来很急的样子,大概情况已经有些危险了。

        眠咒其实只要保持清醒就不会死去,可是对于人来说这是不可能做到的,现在大概已经快到极限了,意识到这点他们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被诅咒的倒霉鬼躺在床上,他的样子与想象中距离很远,看起来他与“负心汉”这个词完全不沾边,不如说连“婚姻”和“爱情”对于他来说都还太早,因为这只是一个看起来最多五六岁的小男孩而已。

        现在濑名泉也只能承认,眠咒不一定只会出现在负心汉身上了。

男孩注意到他们进来了,偏了偏头冲着刚刚带路的男人叫爸爸,声音无力又痛苦。

        男孩的母亲在旁边陪伴着他,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一看到男孩有睡过去的倾向就赶紧摇晃他的身体,他的脸色惨白,得不到休息的孩子已经疲惫的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他的嘴唇很干,他的母亲并没有给他水而是哄着他喝了牛奶,他也只好皱着眉咽下去。

        月永雷欧一见到这个小男孩连话都没有说就直接冲了上去,掏出箱子里的药直接给小男孩灌了下去。

       “夫人,不必担心,这个药能保持三天的清醒,可以让他多撑一段时间。”最后还是濑名泉向孩子的母亲解释。

        喝下药的男孩看起来精神了不少,她的母亲这才放松了下来。

        发明这种药的是某个沉迷于研究的炼金术士,其实还有能保持一个多月清醒的药只是对于孩子来说过于刺激,给男孩用的药这一种则温和不少的几乎没有副作用,只是相对的时间也缩短到了三天。

        不过三天的时间,也足够了,他们有这样自信的资本。

       “sena,我要用那个了。”月永雷欧对濑名泉说,意思很明显,他要开始用那种恶心的药了,告诉濑名泉可以先回避一下。

       “嗯。”濑名泉应了一声,带着孩子的父母一起先出去了,有些情况还要通过他们来了解清楚。

         濑名泉开门见山,一出来就直接开始询问关于男孩的事情。

        “亨利平时是个很乖的孩子,可最近突然老跑出去,问他去哪里了他也不说,结果两天前突然一身湿地哭着跑回来了,本来我也没有在意以为可能是被附近的孩子欺负了,可是发现到了睡觉的时候怎么也不肯去睡,一直在说睡了就会死,本来我以为他只是在闹脾气就守着他让他去睡觉,结果闭上眼没多久他身上就开始变得很冰,呼吸也越来越弱,我被吓到了赶紧把他喊醒。”

       “后来请了医生来,不过医生说他没有生病可能是别的问题,我们才想起来他之前说的话,以为他惹上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了,就去问了镇上最年长的老人,他看过了以后说是undine的眠咒,可是我们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说到这里这位母亲又忍不住哭了出来。

       “拜托了救救他吧,不管要什么我们都会给的。”刚刚一直沉默的父亲低着头。

       看到这样的情况他们应该也不知道更多了,濑名泉露出了一个安抚性的微笑,做出了“一定会救他”这样的保证。

 

         04

        一天过去,两人坐在一起。

       “leo君,你那边怎么样了。”

       “嗯,我已经把药在小亨利的身上和周围都抹上了,现在undine肯定不会想靠近,还好他妈妈因为害怕undine一直没有让他喝水,都是用牛奶代替的,那个sena你也清楚妖精们都不太喜欢,现在情况很稳定,不过小亨利太累了问不出几句话。”

      “sena呢?”

      “我找那孩子的父母大概了解了一下情况不过没有问出什么太有用的东西,不过我直接去附近转了几圈问了一下附近的人,有猎户说前几天有在南面的森林看到他。”

      “不过sena,我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小亨利会被诅咒了,”月永雷欧苦恼的抓了抓头发“啊啊啊,想不明白,inspiration都不出现。”

      “那个怎样都好吧。”濑名泉说。

      “sena?”月永雷欧不解。

      “直接去问问不就知道了。”濑名泉冷着一张脸“找到干这种事情的笨蛋直接问一下不就好了。”

      “啊,sena你要直接过去找她吗,那我也一起。”

      “leo君留在这里,如果亨利出事了怎么办。”

      “可是......”月永雷欧一脸想反驳却找不到话的样子。

      “好吧。”结果还是答应了

      “嗯,乖孩子。”濑名泉像是在摸宠物一样揉着月永雷欧的脑袋,露出了被治愈的笑容。

       因为他笑起来太漂亮的关系,本来想抗议濑名泉把他当小孩的月永雷欧默默咽下了抱怨,老实的任他揉。

       第二天,按之前计划好的,月永雷欧留在亨利身边,濑名泉独自去找那个蜗居在南边森林导致亨利睡不了觉的病原体。

       为了保险月永雷欧缠着闹着要让濑名泉带上他特制的那种奇怪的药剂,即使濑名泉表示他实在恶心这个东西,但是月永雷欧还是不放弃。

       “我明明都已经特别做了sena专用的隔离器了!sena如果你不带去的话就带上我,我就跟你一起去。”

       没办法,濑名泉只好一脸嫌弃地把那瓶药剂带好,并且再三保证不会中途丢掉月永雷欧才肯放他走。

       南面的森林离亨利的家距离不算远,濑名泉很轻松的就到达,undine是居于水中的种族,实际上只要有往有水的地方找就好了。

        濑名泉站在森林的边缘,确定了周围都没有人后闭上了眼,他的周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凝结出水珠,水珠上升开始像下雨一样冲上高处然后在不同方位落下,最后又重新凝结到了一起变为一个水球回到了濑名泉的手上。

        水球内开始浮现出整个森林的全貌,濑名泉根据水球显现出的方向开始移动。

        越往森林内升入越能感觉到水汽越来越重,这也意味着他距离目标越来越近,最后周围甚至开始起雾,雾越来越浓如果是别人的话现在大概已经看不清任何东西了,不过对于undine混血的濑名泉而言是不存在这种问题的,雾其实也算水的另一形态,只要是水就在他能控制的范围内。

       他走到了森林中央的湖边,熟悉的属于undine的味道,现在可以确定这里就是目的地了。

       在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他意识到了不对,周围的雾越来越浓,在雾里好像被混入了什么别的东西,不协调的因子在水元素里异常明显,濑名泉在月永雷欧身边呆了那么长时间也大概能意识到这大概是植物类迷药之类的东西,而且这个量如果不是因为带着月永雷欧给的耳钉他大概已经倒下去了。

       不过现在比起躲过去不如配合一下,看看她到底要干什么。

       打定了主意的濑名泉做出一副失去意识的样子,摇摇晃晃地倒在了湖边。

       就在他刚倒下,做出一切的凶手就像一个过于冲动的年轻猎手迫不及待地出现了。濑名泉注意到她正在打量着自己,即使闭着眼也能感觉她那令人不适的视线。

        

        05

       某个妖精把昏迷的陌生人当成了倾述对象,说着关于她自己幼稚又任性无比,堪比闹剧的故事,这大概就是现在的情况。

       她趴在湖边,看着昏迷的濑名泉,没有任何动作自顾自地开始了讲述。

      “我一直一直待在这里,一个人,又无聊又孤独,所以我就想开始想要了,‘婚姻和灵魂’,我也没办法啊,实在没有别的方法。”

“那个孩子,我是说亨利哦,突然就出现了,还答应一起玩,我就想他应该是可以的,而且之前一起玩的时候明明也答应了成为“丈夫”的,我明明那么高兴的,还以为很快就能有灵魂了,可是结果什么也没发生呢。”她用着成人的声音说着孩童一般任性的话语。

      “就在那天明明已经答应了成为‘丈夫’的,亨利却说打算回家了,我想留住他结果不小心让他摔进湖里,他生气了,说什么扮演游戏已经结束了,躲开了我自己游上了岸。”

      “所以,一定是因为亨利背叛了我的关系吧,所以我才没有灵魂,我就想既然是亨利的错,那他一定要接受惩罚才行,然后我就用了那个,只有undine可以用的特别的惩罚。——‘你曾以每一个清醒时的呼吸为誓,向我证明你对我的忠诚,而我也接受了你的誓言。既然如此,为了实践承诺,自今以后,若然你能一直保持清醒,你仍能呼吸;可是只要你一堕进睡眠,你的呼吸将会被夺走,而你也必定死亡!’

       “我把把传说里的话告诉了亨利,他好像很害怕的样子,哭着跑开了。”明显带着笑意的声音。

        她就这样用像是炫耀一样的语气说出了那段传说中的经典台词,把一个无辜的孩子卷入了痛苦。

       真相是什么已经很明显了,亨利一时好奇跑进了森林遇见了这个undine,他把对方当成朋友一起玩耍,只是他的朋友是个心理扭曲的家伙,甚至对年幼的亨利提出了成为丈夫这样不合理的请求,不过这不合理的请求被亨利误以为是朋友之间普通的扮演游戏答应了。没有爱,没有承诺,甚至连约定都算不上的一个误解当然不是婚姻,更不可能因此得到灵魂,结果这个家伙居然像是迁怒一样针对那句话,对亨利下了眠咒。

        “不过亨利已经没办法了,必须换个人才行,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不过多谢了,不过我知道你肯定是因为亨利才过来的吧,既然你自己过来了就是同意代替他了吧。”那个家伙惹人厌的话语再度传入耳中。

       心理扭曲的幼稚中二大龄骗婚undine的自我陶醉式演说实在让人有些受不了,undine甜美的声音在她口中变为了刺耳的杂音,濑名泉绷不住了,他简直不敢相信这种明显需要重新教育的家伙居然和母亲是同族,他现在只想让这个自说自话的骗婚女闭嘴。

      “闭嘴,烦死了。”不想再听她的废话,濑名泉放弃了继续装下去直接站了起来,无视了她的惊呼,濑名泉脸上的厌恶丝毫不掩 。

       濑名泉睁开眼的现在才终于看到她的样子,她的面容是undine一贯的美丽,只是听过了刚才那一大长串的问题发言她的形象已经不是外貌能挽回的了。

       这个没有名字的妖精为了便利姑且称呼她为骗婚女,骗婚女性格扭曲,和她常年独自待在一个地方有关系,这也导致了她内心胆小且脆弱,所以她的无理取闹只能在弱势的对象上发挥——幼小的孩子、昏迷的陌生少年都是如此,其实就是欺软怕硬,毕竟也只有胆小又无知的笨蛋才能说出那些明显有病的话。这样的情况如果她面对的是别人还好,不过很可惜面对讨厌的家伙濑名泉就是硬度可怕的金刚石。

    “你是怎么醒过来的,一般人应该醒不过来才对。”骗婚女努力掩饰着自己的惊慌,尽量维持声线的平稳。

      濑名泉懒得和她多废话直接张开了魔法阵,打算把对方困在了湖里。

骗婚女的反应也不慢,意识要被困住了直接开始攻击濑名泉,湖水变为巨浪向濑名泉卷来,只要触碰到了,以undine对水的控制力完全可以做到将他卷入水中溺死,如果他避开了,这种程度的巨浪一定会打断他的动作。

      不过出乎她意料的是濑名泉完全无视了她的攻击,站在原地态度没有一丝惊慌,就在她疑惑的时候濑名泉已经被卷入了巨浪。

    “正好。”骗婚女不再多想,她开始把水往他的全身挤压,尤其是头部,直到确定不会再有让他呼吸的机会。

      这下结束了,她这么想着刚松了一口气,打算拉开一点距离,然后却发现整个身体都被困在原地无法移动。

       魔法阵已经完成了。

      濑名泉依旧维持着站立的姿势,他在水中于空气中的样子根本没有区别,虽然只有一半不过他也确实有undine的血统,不知道这一点的骗婚女用水攻击他的行为实在是有些滑稽,他露出了一个属于胜利者的微笑。

      包围着濑名泉的水很快重新回到了湖中,他低下头看着一脸不可置信的骗婚女。

    “第一,会对着那样的小鬼提出结为夫妇的,如果不是蠢,那就只是恶心人的//恋//童//癖//而已。

第二,连婚姻和灵魂是什么都没有搞清楚,居然还一脸理所当然地把背叛挂在嘴上的你,除了//恋//童//癖//还是个无法认清自己的笨蛋,简直差劲到了极点,自己多少要有点自觉吧。

第三,对连名字都叫不出来还是昏迷的陌生人单方面提出结婚意愿,你的没常识程度已经超过某个笨蛋到必须重新教育学习的程度了。”濑名泉的眼神冷的有些吓人。

濑名泉举起了左手,在他左手无名指的根部有一圈银色的花纹,像戒指一样环住了他的无名指。

   “第四,就算是某个笨蛋也不会在搞不清对方是否已婚的情况下求婚的。”濑名泉勾起了嘴角,用带着恶意的笑容看着骗婚女。

    “呐,刚刚说的你应该记住了吧。”

      至于骗婚女,已经吓到说不出话了,疯狂的点头表示自己听进去了。

 

      06

      被濑名泉用最不留情面的方式说教了,骗婚女眼里含泪还能忍,可是在濑名泉打开了一小瓶奇怪的药之后,她崩溃了。

      一打开那个药奇怪的味道就直接刺痛了她的鼻子,这个味道能让她联想到一切让她恐惧的和厌恶的,她觉得几乎要呕出血来了。

   “把眠咒解开,对施咒者的你来说很轻松就能做到。”濑名泉有耳钉的关系闻不到那个味道,不过他很清楚有多可怕。

   “我对讨价还价没有兴趣,理解了吗。”坏心眼地把药凑近骗婚女。

      骗婚女哽咽着答应了。

   “你应该高兴。”濑名泉笑得亲切,骗婚女背脊发凉不敢反驳。(某魔法世家的小少爷表示“笑得一脸亲切的濑名前辈是最dangerous的”。)

   “你很幸运,起码我没有伤害你,如果找的是别人来处理你的事情的话你会怎样谁也不知道,这份恩情你一生都要给我记住。”

   “但是,如果有下一次可就不一定了。”

      事情就这样解决了,虽然警告过了,不过以防万一,担心骗婚女又脑抽干出什么奇怪的事情,濑名泉还是在骗婚女身上下了追踪咒之后才解开了魔法阵。

       这次眠咒的解除和施咒一样随便,在月永雷欧那边这点体现的很明显,他一直待在亨利的旁边,观察着亨利情况的同时想让这个孩子尽量开心一些,毕竟一直苦着一张脸的话inspiration不会到来,恐惧也无法消失。他给亨利讲和妖精的故事,教他唱自己写的歌,在他的努力下,年幼的亨利终于放松了下来。就在亨利试着去唱月永雷欧写的歌的时候,亨利的头一沉,便笑着睡了过去。

       月永雷欧注意到他周围那属于undine的气息消失了,身上的温度也没有随着他睡过去而下降,现在,他安全了。“小亨利晚安,下次再在一起唱歌吧。”月永雷欧轻轻地给亨利盖好了被子,离开了房间。

     “好了,现在去接sena吧~”月永雷欧看着无名指上的花纹,放松了下来。

 

      07

       在两天之内就把事情解决了主要也和这次事件的主人公比较特殊有关系,所以大体上这次的工作可以算是很顺利了,除了月永雷欧制药的时候引发的问题之外基本上算轻松。他们收取的报酬并不高,到最后亨利的父母还一直在说应该再多给一些。

        当天的晚上回到家里的时候晚饭时间又聊起了这次的事情。

      “那个undine是个什么样的家伙。”月永雷欧问濑名泉。

      “自说自话的无常识骗婚女。”一提起那个骗婚女濑名泉就有些头痛。“总之是个烦人的家伙。”

      “欸.....”月永雷欧看出濑名泉明显不想再多去回忆那个undine。

      “对了对了!sena,最后那个药排上用场了吧。”月永雷欧突然想起了他的药,有些期待的问。

      “嗯。”虽然有些不情愿,不过濑名泉必须承认,最后那个药还是派上了用场——虽然是在威胁方面。

      “哇哈哈!我果然是天才!”

      “不过讨厌的东西就是很讨厌就对了。”在这点上濑名泉绝不妥协。

      “哇,sena还在生气吗。”月永雷欧说“让你难受了对不起,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是,是,快点吃饭了。”

        平稳的日常里普通的对话,今天也将这样结束,不过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要演奏。

         睡觉前,月永雷欧递给濑名泉两朵银色的百合,这让濑名泉想起了耳钉的事情,他以为月永雷欧又要开始弄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这一次又是什么奇怪的药吗。”

      “才不是。”月永雷欧笑着反驳。

         他握住了濑名泉的左手,将百合花轻轻搭在他们交握的手上,光芒闪过百合变成了戒指套在了无名指上。

       “不是已经有了吗。”濑名泉指他们无名指上的花纹。

       “我想弄一个可以和sena一起戴,sena的papa和mama不是也有吗。”也不知道他是在跟什么较劲。

       “不喜欢吗?”

       “不,我很喜欢。”濑名泉的声音很温柔。

       “不过,leo君,我之前就想问了,为什么都是百合。”

       “sena忘记了吗?”月永雷欧说“婚礼的那一天,你就是拿着它啊。”

得到另一半灵魂的那一天,濑名泉的手上紧握着洁白的花朵,许下了永远的诺言。

 

 

 

PS:

这是我努力写的一篇,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有些混乱。

因为习惯问题虽然是西方背景还是保留了原有的称呼,多少有点违和......

为什么反派——骗婚女那么神经病且怂,因为暂时我写不出高智商酷帅无比的反派,对不起我的锅。

雷欧是魔法使,日常就是在家里研究,涉猎很广研究方向也很多,会接一些委托赚生活费,已婚。

泉的话魔法使的新娘(喂,有在学习魔法,留了长卷发(我想看……),undine混血的关系水元素运用已经满级,已婚。

(两个人无名指上的花纹其实就相当于戒指,魔法产物会一直留在上面,不是纹身洗不掉的

文中的魔法大部分都是瞎扯,关于undine存在私设为以下几点,

1. undine的混血拥有灵魂,但只有一半,也是可以通过婚姻,或者说通过被爱来进行补全,这个设想在于,undine是被爱人认同脱离了妖精成为了人,undine的孩子,他本身就是两种特性都具备,所以只有一半,这一半的空缺也是要一个真正认同他深爱他的人填补。

2. undine和人的孩子到底会不会有和undine一样的能力我不知道,不过我的设定里是有的,大泉哥控制水的能力,还有一出场就泡浴缸,被水淹没也无压力,他直接在水里生活都没事。

3. 亨利虽然只是小孩子的理解错误,不过他还是把话说出了口,有了过去的话语作为依据骗婚女才能对他用眠咒。不然感觉如果不论对象没有任何依据都能用的话也太bug了。

4.妖精不喜欢牛奶这是指小仙子,我想反正都是妖精就让undine也不喜欢了。文里亨利的妈妈也因此一直给他喝牛奶,想用妖精讨厌的东西赶走她。不过这种做法意外的正确,因为undine是水精灵,她们的力量就在于水,所以水的摄入会加剧眠咒的效果

评论(6)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溺水亡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