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历史制造机,喜欢的东西很多,轻微社恐。

【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再次飞翔

一篇短打,意味不明,请随意看看就好

主题:翅膀 @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 

                                             (一)

     从那时候开始一些事情就开始不对了,不管给出多么美妙的曲子,不管做出多么完美的表演都无法取得胜利,仅仅是因为投票的大多数是曾经的手下败将,而只能迎来失败,于是可笑又可悲的,他们如同从天空坠落一般,重重摔倒在了舞台上。

   “leo君......”濑名泉有些担心地看向月永雷欧,然后就愣住了。

   对于濑名泉而言,在那时不论是不公平的投票比分还是台下那些恶意的笑容,这些让他如鲠在喉、愤怒不已的东西都没有被他记住。

   濑名泉记住的只有月永雷欧那空无一物的眼神,那眼神宣告着飞翔着的他们,在那一天那一刻,被拔去了翅膀重重坠落到了地面。

   濑名泉的眼中曾经看到过翅膀,当然这只是夸张的比喻而已,但是当唱着某个人的曲子一同欢笑的日子确实是让人有着已经拥有飞翔能力的错觉,在舞台上时他看到了被光芒包围的月永雷欧的背后,洁白的羽翅缓缓张开——月永雷欧的才能足以媲美飞翔的翅膀。和他在一起,看着他,濑名泉感觉自己也拥有了飞翔的能力,耳边的响起的曲调让他沉溺在这不确定但却无比幸福的梦境中。

   然后呢?过度靠近太阳的伊卡洛斯的结果,坠亡大海,他的翅膀也随之散落......令人讨厌的故事不是吗,充满了恶意的讽刺。

   早在见到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的月永雷欧之前濑名泉就有了令人不安的猜想,月永雷欧在一次又一次失败的比赛中眼神越来越黯淡,最后终于变得空无一物。濑名泉怀着侥幸一样的希望,在最后看到月永雷欧的时候连这最后的侥幸也只能亲自抹去。

   “好歹好好吃饭啊。”濑名泉这么说着

孩子气的月永雷欧就像一面镜子,给予他多少会被他完全映照出来,可是现在月永雷欧的眼睛里已经无法映照出濑名泉的身影了。

 濑名泉深爱着这一切这绝不是谎言,所以哪怕月永雷欧已经离去他还是固执的坚持着,留住了“knights”这个名字,这个别扭的家伙嘴上说着放弃却始终不肯退让一步。他自己大概也清楚这一点,所以选择了闭口不谈,好像已经将曾经的一切遗忘一样。

    那时拥有过的翅膀和飞翔的回忆也如同被遗忘了一般。

                                              (二)

   今天的天很阴,在大概下午三点的时间不出意料下起了雨,濑名泉撑着下巴望着窗外,玻璃中他的倒影被滑落的水珠所扭曲。

   离校时,独自一人打着伞,他好像想起了什么又好像没有,板着一张脸看着雨中的画面与色彩。

   不知道为什么下雨的日子总是容易勾起过去的回忆,不知是诗人的胡话还是痴人的借口,或许仅仅是在这种日子里一切声响都被密密的雨声所围绕,放松的神经不慎将脑海里的回忆再次勾勒出来。其实说到底,这是把那些回忆放在心上的人别扭的说辞而已。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月永雷欧就是个随便的家伙,对着正在练习的人随随便便地搭话,用笨蛋一样快活的声音随意做出了评价,像笨蛋一样第一次见面说出了最喜欢。

  “稍微训练一下就能唱好,我最喜欢你的歌声了♪”

   这句话被留在了那个白色的iPod里,连同濑名泉那有瑕疵的歌声一起,触动着名为“回忆”的神经。

   曾经这让他感到疼痛,但现在却仅仅只是回忆了,同样珍贵却不再疼痛。

   濑名泉透过人群看到了让这一切改变的原因,而他似乎也注意到了濑名泉。

   “sena!”人群中月永雷欧笑着向他冲了过来,橙色的头发在雨天灰暗的色调里格外突出,有几缕被打湿黏在脸侧。

“伞呢?”濑名泉努力压下了正在上扬的嘴角,刻意用责备的语气跟他说话。

“忘记了!”月永雷欧明显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笨蛋!感冒了怎么办。”这句话多少让濑名泉有些不满,他不客气的直接掐起了对方的一边脸。

“啊!好痛!好痛!sena这是虐待!”月永雷欧夸张的大叫着。

“嗯?”明显是警告的声音

“好了啦!Sena对不起!我错了!”月永雷欧识时务的开始求饶。

“给你,赶紧擦一下。”濑名泉也不可能真的下死手,看到对方求饶就松开了手,掏出了手帕递了过去。

     月永雷欧胡乱的抹了两把就把手帕递还了濑名泉,完全没有注意到下巴上的水珠还在往下滴。

     “你根本没有擦干净吧。”濑名泉叹了口起认命一样接过了手帕,开始帮月永雷欧擦脸上的水。明明在其他地方还不会这样,一扯上月永雷欧他就格外容易妥协。

      “好了,走吧。”

       他们走在雨天的路上,月永雷欧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曲调,两个人挤在一把伞下多少会碰到一点,对方的体温也这样传了过来,月永雷欧握住了濑名泉撑伞的手,两个人没有说话也没有扭头,只是暗暗微笑着,路途好像被越拉越长。

      他们跨过了过去。

                                                (三)

      再一次作为knights,作为队长登上舞台,不管是对月永雷欧自己还是对knights的其他成员都是意义重大。

      五个人一起站上舞台。

      从成员多到夸张的松散团体chess,到只有两人的knights,然后是国王离去后的三人组合和末子加入的四人组合,终于在国王大人归来的现在变为了完整。

      音乐响了起来,理所当然的是月永雷欧的曲子,濑名泉填词。像是仪式一样,国王再一次将武器交给了骑士,骄傲的一同站上战场。

      灯光闪耀着,心脏兴奋的鼓动着,台下的观众脸上满是期待,里面似乎有元祖级别的老粉,看到了月永雷欧兴奋地叫出了他的名字,在这一刻终于月永雷欧感觉到了自己名为的“梦想”旅程即使偏离了方向也始终在持续着。

      “knights!knights!knights!”观众的呼声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月永雷欧终于开口了,濑名泉一边在脑内整理着自己的部分一边想着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过月永雷欧的歌声了,月永雷欧在做曲方面毫无疑问是天才,但不知道为什么平时却不是很喜欢自己来唱,因此濑名泉对于他的歌声最鲜明的记忆都来自与舞台上,他想到这里脸上完美的营业模式笑容多了几分真情实感。

      第一次五个人同时上台,托之前大家每天都捉着月永雷欧训练磨合的福,现场表现很稳定,中间唯一的意外大概就是月永雷欧过度兴奋开始了一段即兴舞蹈,不过好在之前濑名泉因为清楚他的作风,提前打好了预防针,准备了处理方法,好歹是有惊无险地让表演结束了。

     “真是任性啊,国王大人。”濑名泉看着这久违的情况总觉得有些怀念。

      表演结束时他站在月永雷欧旁边,扭头看了看他,他脸上是曾经熟悉的笑容,不带任何敌意和恶意,孩子一样纯粹地笑脸。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灯光的关系,濑名泉好像看到了翅膀在月永雷欧的背后张开,不,不只是月永雷欧,应该说knights的大家好像都拥有了那对翅膀。

      是吗,即使是夸张的比喻,即使是一时的臆想,濑名泉确定了,他们还能再次飞翔。

      濑名泉笑了,不是营业模式,真真正正地露出了笑容。

评论(3)
热度(16)

© 溺水亡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