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历史制造机,喜欢的东西很多,轻微社恐。

【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国王大人!生日快乐!

如题生日贺文,国王大人生日快乐!!!!!!

虽然我只交出来一篇这样较短且有些混乱的供品(对不起我太废了),但我的情绪是高涨的!!!

加上今天国服登陆五月祭登陆是泉泉!是在暗示我什么吗!绝对是在暗示些什么吧(雾,总之我high起来了!

主题:蛋糕   惊喜 @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 

 

“cake吗,所以cake里到底应该加些什么东西呢,砂糖还是香辛料之类的吗?”红发的后辈努力的在思考着。

“呐,小司司知道吗,女孩子就是由砂糖、香辛料和某些美好的东西组成的哟。”鸣上岚这么说着他的四周充斥着意味不明的粉色泡泡。

“女孩子,在学校里的只有转校生吧。”朔间凛月难得有精神“不然去取点她的血吧,如果不是吸干只是一点的话她应该会答应吧。”

“姐......姐姐大人吗?不......不能对lady做出这么过分的行为!”过于正经的朱樱司被吓到了。

“睡间够了!司君也是,不要他说什么都信,好歹想一下啊!”一如既往严厉的濑名泉。

“大家真是的,人家说的是自己啦,明明人家也是女孩子。”鸣上岚温柔地笑着“而且要加国王大人喜欢的东西才对吧。”

“那样的话不如直接把小濑塞进蛋糕里去吧。”朔间凛月似笑非笑的看着某人“国王大人喜欢的话。”

“睡——间——”濑名泉压低了的声线里带着明显的警告。

“好了,好了,赶紧开始做蛋糕吧。”眼看害羞的濑名泉又要发作了,鸣上岚赶紧扭开了话题。

knights是梦之咲内出了名的高女子力组合(雾),尤其是擅长点心这一点,只是最为突出的是朔间凛月那奇异的“虽然外表很恐怖但是如果抱着必死决心吃下去就会发现味道很棒”这种设定,如果是学院内的某个知名弟控大概会毫不犹豫的去尝试,只是作为生日蛋糕就有些惨烈了。

“烧焦的壁虎、曼德拉草、猫的足音与山之根.......呵呵呵”朔间凛月拿出了平时不会有的干劲,不明物体在他手下不断被搅拌着,还伴随着危险的烟雾。

那样的东西如果要倒在蛋糕胚上的话本来预定是蓝白主色调的蛋糕,大概会变成奇怪的巫术实验品。

“我第一次开始觉得leader真是太可怜了......”朱樱司一边偷偷咬着巧克力棒一边小声感慨。

“嗯......虽然说人家知道小凛月的蛋糕味道上是没问题的,只是这个样子实在是......”鸣上岚有些苦恼的样子“果然还是要好好修改一下吧。”

“啊啊真是的,我早该预料到这一点的,虽然很不甘心但没法否认这个家伙的点心只有味道是可取的,鸣君,靠我们想想办法吧。”濑名泉叹了口气。

“等等,前辈们!请不要把我排除在外!虽然这方面我还有很多不足但是我也会努力想办法的!”朱樱司突然激动了起来。

“好的好的,小司司真是有活力呢,啊,果然努力的男孩子最棒了!”鸣上岚一脸陶醉。

“为这点事情紧张起来司君果然是个小鬼呢,不过”濑名泉的声音顿了一顿“司君,我已经看到了,从刚才开始你一直在吃巧克力棒对吧。”

他走到了把“心虚”写在脸上的朱樱司身旁一把抓过了被他藏在背后的巧克力棒。

“这个没收,等下还要吃蛋糕,你的卡路里已经摄取过量了。”濑名泉看着朱樱司,对方因为压力暂时说不出什么抗议的话最后只能小声回答“是。”

最后经历了无法简单用语言描述的艰辛过程,差点变成悲惨不明物体的蛋糕终于还是变成了预想中的模样,目睹了全过程的朱樱司表示前辈们可以考虑合伙去开一家蛋糕店了。这种观点也证明他们努力结果是完美且令人满意的,除了朔间凛月,他一直在抱怨作品失去了原本的独创性。

 

“好了,接下来只剩一步了。”鸣上岚叹了口气,刚才的工作实在是有些伤神“等主人公到来。”

“不过话是这么说,国王大人在哪里呢,记得小泉之前发过消息说让他过来吧,不会是迷路了吧。”鸣上岚有些担心

“leader的话很有可能是又在哪里作曲了吧。”朱樱司说。

“啊,烦死了,这样吧,司君和睡间待在这里,我和鸣君去找一下,可以吧?”濑名泉看着他鸣上岚。

“嗯,人家没问题哦,就这样吧,如果国王大人先过来了就电话联系吧。”鸣上岚点了点头。

“拜托你们了。”朔间凛月懒洋洋的挥了挥手。

“去迎接我们的国王大人吧。”濑名泉推开了门。

濑名泉多少还是有些担心的,毕竟月永雷欧是个抓不住的存在,如果他真的是在好好作曲的话还好,万一是在没有目的的到处乱跑的话以他的身体能力是绝对追不上的。而且这个家伙会出现在哪里基本是随机的,想找到他还有很大一部分要靠运气。

“真是的......”濑名泉小声抱怨着,动作还是一点没有慢下来。

今天的天气很好,虽然微微有些热,但是天空晴朗到看不到一朵云,濑名泉看着天空思考着那位任性的国王大人到底在什么地方,这时一阵风吹过,有一张纸携着风吹到他身边,他条件反射的抓住了那张纸才发现那是一张曲谱,上面歪歪扭扭的标题怎么看怎么熟悉,好吧,看样子今天的运气不错,月永雷欧应该就在这附近了。

然后濑名泉很顺利的在旁边的草坪上找到了正在呼呼大睡的月永雷欧,旁边放着他写好的曲谱和笔,不知道是不是和朔间凛月学坏了,这个家伙偶尔也会在不应该睡觉的地方睡着了,明明自己跟他强调了那么多次不要老是趴在地上这一点总是改不过来,结果这种坏毛病一学就会。

不知不觉突然有点火大,濑名泉看着月永雷欧那一无所知的幸福睡脸不由得动了坏念头,他伸出手掐住了对方的脸。

“嗯......哇......怎么了,宇宙人吗!”月永雷欧成功被弄醒了

“leo君,之前你答应过我的要到练习室去的事情忘记了吗,还睡在这种地方。”月永雷欧的反应让他有些想笑,濑名泉尽量绷住了自己的脸。

“啊!Sena!”月永雷欧终于注意到眼前的人是谁,他很开心的笑了出来,这个孩子一样的人情绪表达上直接而好懂。

他的笑容很有感染力濑名泉也不由得笑了出来。

“算了,不跟你计较了。”看在今天的特殊性上就放你一马,濑名泉想着,他那一点点火气已经全消了。

“快走了leo君,大家都在等你。”濑名泉一边说一边给其他三个人发消息,告诉他们人已经找到了,让他们赶紧准备好。

“sena”月永雷欧叫住了他。

“怎么了?”濑名泉看着他。

“发生什么好事了吗?因为sena看起来很高兴。”月永雷欧看着他。

“什么也没有!快点,不然我先走了!”感觉被看透了的濑名泉有些害羞,别扭地走开了。

“欸,等等!不要丢下我!还有告诉我啦!sena!”看他要走开月永雷欧慌忙地追了上去。

“笨蛋!至少记得把自己的曲子带上啊!”

 

“生日快乐!!”月永雷欧打开门的一瞬间就收到了大家的祝福。

他有些意外这突然的惊喜,回过头去用兴奋眼神看向濑名泉。

“明明是国王大人结果把自己的生日给忘了吗,那至少今天就别乱跑啊,”濑名泉的表情是少见的温柔“生日快乐,leo君。”

“好了快点进去。”濑名泉把月永雷欧往房间里推。

“国王大人生日快乐,我先睡了哦。”这是嘴上说着要睡实际上看起来完全没有打算去睡的朔间凛月

“国王大人生日快乐,这是蛋糕哟!”这是一直温柔的调和剂鸣上岚“大家一起做给你的!”

“leader生日快......请不要在地上乱画!”“哇哈哈哈!!!Inspiration!!!”这是品行端正的末子和一如既往的月永雷欧。

“leo君”濑名泉一把把趴在地上的月永雷欧拉了起来“现在先暂时忍耐一下吧。”

“大家先来许愿切蛋糕吧!”鸣上岚说。

安分不下来的月永雷欧被濑名泉拖到了蛋糕前“先许个愿吧。”

蜡烛已经点好了,只差最后一个步骤了。

“哇哈哈哈!!我爱你们哦!!!”月永雷欧兴奋地大喊着吹灭了蜡烛。

“leader这样不算是许愿哦。”

“嘛嘛,算了小司司,很有国王大人的风格不是吗。”鸣上岚开心的笑着。

“赶紧切蛋糕吧,哈啊。”朔间凛月又开始犯困了。

    “国王大人快去切蛋糕吧,第一刀应该要由你切。”濑名泉拍了拍月永雷欧的肩膀。

“sena”月永雷欧去切蛋糕前贴近濑名泉的耳朵小声的说到“我现在非常幸福哦!”

现在所有人脸上都带着快乐的笑容,没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了。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溺水亡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