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历史制造机,喜欢的东西很多,轻微社恐。

关于那两名病人的出逃事件(7)

啊,每次都要感慨一下我问题多......我尽量努力写写,大家随便看看

现在想想,已经三个人了,名字已经不对了呢......我当初取名应该多想想的......

        自称老人家的“尸体君”一直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濑名泉和月永雷欧出于担心还是问了几句他是不是那里不大舒服之类的问题,不过本人说只是在休息而已,看他的样子虽然哈欠连连但是脸色也没有哪里不对的样子应该没什么问题。

      “所以你们是谁?”“尸体君”开口询问道。

      “knights!!”还没有等濑名泉说话月永雷欧就抢先一步回答了。

       濑名泉僵住了,这种开玩笑一样的称呼居然真的被他拿来用了,有种莫名的羞耻,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敲了敲月永雷欧的头“那种称呼你难道不会不好意思吗,一般来说哪有人会这么回答,他是在问你名字吧!”

       “欸,可是sena之前明明答应了吗,‘knights’明明很棒啊,而且问的是我们是谁吧。”月永雷欧有些委屈。 

       “一般人这么问才不是这个意思,笨蛋!”濑名泉把头转向“尸体君”“我是濑名泉,这个笨蛋是月永雷欧,那么你呢?”

       “knights吗,感觉挺有意思的。”他看起来比刚才精神了一点,用意味不明的眼神看着他们两个,不过无视了濑名泉的问题这一点来看他也是个自由过头的家伙。

        “对吧对吧!‘knights’这个名字可是我作为国王大人难得想出来的杰作!”自由过头一号的月永雷欧立马兴奋的接上了话。

        “够了!给我好好听人说话!烦死了!”忍无可忍的濑名泉终于爆发了。

        “哦,你说名字?不过你们都已经自报姓名了,我也要自我介绍才行,大概是s......ku......ma算了,凛月。”

        “什么?算了是什么意思?而且Kuma,熊吗?就叫你熊君吧。”有点疑惑的濑名泉。

        “那我就叫你凛月好了,让我们好好相处吧,哈哈哈!”有疑惑也无视的月永雷欧。

        “随你们喜欢吧,反正我自己也记不清了。”凛月本人倒是不怎么在意的样子。

        “名字好歹要好好记住吧。”濑名泉皱起了眉“熊君,你不会也是到这里以后才忘记的吧?”刚才没有细想就直接与他接触了,不过看他的表现眼前这个人明显不在医院NPC的范畴内。

        “谁知道,也许是我自己在这之前就忘记了也说不定吧。”凛月举起双手,濑名泉注意到了,手上的他的手环有些不一样,那是一个灰色的手环了上面的数字是“18”先不说为什么会是灰色的,“18”就说明这个人要比自己年长。

        “啊!凛月的这个是不一样的!”月永雷欧也发现了这一点,他直接叫了出来,并且有些兴奋的看着凛月的手环。

         凛月也晃了晃手,手环也跟着晃荡,他很无所谓地说“这个弄错了。”

         濑名泉望向他,眼神里有着明显的询问的味道。

        “他们弄错人了。”凛月仿佛在看出了他在想什么“我和你们是同年噢,17岁。”凛月看着他们的手环抬了抬下巴。

         “不过我是吸血鬼,这样算换算一下也算是个老爷爷了吧。”他说的随意让人不知道是认真还是中二发言,反正濑名泉把他归为了后者,不过月永雷欧大概认为是前者。

         “吸血鬼吗!真是有趣!啊啊啊!灵感涌出来了!”月永雷欧摸出了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笔和纸又开始画了起来。

          这个人真是永远也搞不清状况,不过算了,濑名泉看着他这个样子也感觉轻松了不少,就随他高兴吧。濑名泉把目光重新投向了凛月。

          “你说‘弄错人了’了是怎么回事,这应该不是这么随便的东西吧。”

          “啊.....虽然我上了年纪但是我可不是那种什么问题能一概回答给孙子的老人哦......不过算了。”凛月还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这个手环不是给我的,他们弄错人了,但是没办法那个人不在就只能给我了,因为弄错了才是灰色的,至于为什么不能重新拿一个我也不清楚。”

           话说到这里凛月停顿了一下,挑了挑眉看着濑名泉“你们应该也是注意到了吧,这里很不正常,所以想询问‘为什么’也是做不到的。”

           濑名泉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这个人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可是却搞不清楚他在想什么。

           “如果没什么别的我就要睡了,在房间里老是头痛果然只有在外面才能好好休息啊。”说着凛月不在意他的目光,说完就要往下倒。

           “等等!凛月!”月永雷欧的声音穿了过来阻止了他要往下躺的行动,这次月永雷欧居然主动停了下来“差点要把重要的事情忘记了!在inspiration消失之前赶紧赶紧!”他把刚刚写的曲子递给了凛月。

           濑名泉大概猜到了月永雷欧想要干什么

        “要加入knights吗!”月永雷欧的声音响起。

          果然,濑名泉有些头痛,对一个还不了解的人随便提出这种要求真的可以吗,虽然自己当时也是随随便便的就被这家伙煽动了。

        “什么?”凛月也被他的行动弄得有点懵,毕竟这个人刚才一直没有加入对话,也不清楚到底有没有关心,现在却突然递给自己几张曲谱问他要不要加入他们。

        “我们想离开这里,你的目的应该和我们差不多吧,不然你就不会回答sena的问题也不会注意到这里不正常了。”月永雷欧笑着可是目光却很坚定“这个是礼物,给你写的,你也是个有意思的家伙呢,啊啊inspiration在不断涌出!”

            濑名泉有些惊讶地看着他,刚才的作曲的时候月永雷欧还是听了他们的对话,而且还认真想过了。

         “啊!不过我爱的是sena哦!虽然最喜欢的是小琉可......不要生气!”月永雷欧看濑名泉一副惊讶的表情看着他,还以为他误会了什么连忙慌乱的解释。

         “对了!刚刚sena的曲子我也有写哦!”说着就要把曲谱递给他。

        “你在乱说些什么啊!”濑名泉的脸有些发烫,这个家伙果然是笨蛋!

        “呵呵,”被晾在一旁的凛月笑了,真是两个有意思的家伙“我加入。”

           濑名泉和月永雷欧回头看他。

         “我加入你们(knights),请多关照了,国王大人和小濑。”

评论
热度(10)

© 溺水亡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