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历史制造机,喜欢的东西很多,轻微社恐。

关于那两名病人的出逃事件(6)

这篇好难写啊!一不小心就要OOC,写的时候大脑一片混乱,我好想直接甩大纲啊!!

由于智商低感觉充满了漏洞......为了方便这一系列会加tag

这篇文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了,对不起......

 

濑名泉和月永雷欧有些无力的躺在床上,刚才的事情冲击过大,让人仅仅只是回想也会感到眼前一片眩晕,他们暂时都没有什么交流的力气只想好好休息一会,抱着这种念头虽然还只是中午但是两个人都没有再说些什么先睡了过去,然后一觉睡到第二天。

可是在受了刺激之后睡觉也不见得会有多安稳,尤其是对于平时比较容易多想、操心的人来说——濑名泉,他做梦了,再一次梦到了那个场景。

“papa、mama。” 男孩在他身边跑过,握住了双亲的手,还是和之前一样看不清他们的面容,他没有打算去追他们只是站在原地,目送他们离去。只是这一次变化发生了,那个男孩回过头,虽然无法看清他的面容但是濑名泉感觉得到他在注视着自己。

“濑名泉(sena izumi),”那个男孩的念着濑名泉的名字“你是谁呢?”

“你是谁呢?”男孩重复着这句话,他的声音很平淡却带着一丝凉意,蛇一样爬上背脊。

那个男孩没有动似乎是在等他的回答,可是不知为什么,濑名泉就是无法开口,他的喉咙里发不出半点声音。

“sena!sena!”这是似乎又什么声音从远处传来,濑名泉向着声音的方向跑去,逃避一样把小男孩留在身后离开了。

“sena!”濑名泉一睁开眼看到的就是一双绿色的大眼睛,由于刚刚醒来他暂时有些懵,他现在只是呆呆的看着那双眼睛。

“sena!怎么了,做噩梦了吗?”月永雷欧的声音终于把他彻底拉回了现实,他终于反应过来现在的情况一把推开了对方靠的过近的脸。

“脸靠的太近了!笨蛋!”他像是要掩盖什么一样别过头去。

还好月永雷欧也不介意只是哈哈两下就过去了,也没有追问濑名泉梦到了什么,不过经过这么一折腾濑名泉对刚才那个诡异的梦也就不那么在意了,二人振作了一下精神还是继续考虑如何逃出医院这件事。

濑名泉拿着笔紧皱着眉头,看着纸上自己的字迹,上面写满了这几天发现的异常情况和关于逃跑失败的原因和猜想。可是按昨天的情况来看,实在是无法按照常理来解释,他几乎快要自暴自弃地认同月永雷欧的“外星人绑架”这一说法了。

他们的记忆多少出现了一些混乱,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濑名泉连自己住院的时间都记不清了,更不用说别的,他只能隐约记得自己的父母不过连面容都已经模糊不清了。与他相比月永雷欧的情况要好很多他清楚地记得自己不是出于自愿来到医院的,家庭情况和人员构成也没有什么问题,他甚至还能一字不漏得背出他妹妹的作词集内容(虽然这一点被濑名泉吐槽是因其无可救药的妹控),不过他们都对来到医院的原因和过程一无所知。

由于他们除了被关在这里出不去之外也没有被做什么太过分的事情,他们只好提出一些没有多少根据的猜想,不过这些猜想明显经不起推敲。

就在他们讨论时屋外传来了代表开饭的铃声,濑名泉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现在已经是吃午饭的时间了,距离第一次的失败已经过去了一天了,两人都有些提不起劲,再加上医院饭菜糟糕的味道实在是让人没事进食的兴趣,他们索性就不去吃饭了。

     按道理来说他们应该会先被饥饿感给击倒才对,可是加上现在这顿,他们已经饿了三顿了可是却没有半点反应,肚子争气过头了连叫都没有叫一下,看样子又是一个可以记下来的异常点。

     “sena,出去看看吧,虽然国王大人是天才没错,可是一直呆在一个地方的话inspiration会出不来的,inspiration不出现的话这样下去会输给外星人吗,不!我不允许!”月永雷欧又自顾自地兴奋了起来,不过一直待在房间里也不是办法,濑名泉还是决定听从他的意见去别的地方看看。

      现在是饭点,窝在病房里的人全部都出来了,没错不是基本上是全部,这间医院存在着暗示一样的东西,医生和护士都宛若游戏NPC先撇开不谈,病人只要在这里就会下意识地按照规定的条例行事,这一点方便了管理但是也留下了漏洞,毕竟是下意识的在不受外部因素的影响和刺激的情况下才能顺利进行,换句话说如果自己意识到了这一点就可以自己去抵抗这种暗示。
      一开始可能是因为刚刚来到这个环境还不稳定,加上月永雷欧本人自由过度的性格让他无视了暗示深更半夜跑出病房作曲,然后由于他这个外部因素的影响濑名泉选择了去找他在半夜离开了病房,也因此发现了医院的秘密的冰山一角,这样看月永雷欧这种追求自由过分感性,在正常社会会被当成怪人的性格在这里却是意外是救命稻草。

      他们打算先到就餐处去看看,现在病人应该都会在那里,去观察一下没准会有新发现,不过就在他们去就餐处的路上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有一个人倒在了去就餐处的路上,而且是以十分妨碍交通的方式横躺,在想着事情的两人由于没有注意踩了上去,然后以为是尸体被吓到开始惊呼,以为终于出现死亡事件了。

      “啊......吵死了,打扰老人家休息可是重罪哦。”那位“尸体君”用懒洋洋的语气说着,一边揉揉眼睛一边爬了起来。

      

      

评论(4)
热度(14)

© 溺水亡灵 | Powered by LOFTER